千金勝萬金

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

鞋子的故事

放學後,女兒心情大好:午膳時,先主動撩鄰枱的一對男女,離開時又向他們說再見,非常惹人喜愛。
飽吃一頓後,在商場展示的世界盃主題設施內玩了好一陣,期間遇到一對應該分別約四歲和大抵未夠兩歲的小姊妹。
先是小姐姐引起媽咪我興趣的,因為她穿上跟嫲嫲送給小丫頭同一品牌的閃燈鞋。媽咪高興的告訴女兒時,小姐姐聽到了,然後,她向我說:我妹妹果對係Chanel。
媽咪我便順著她指的方向望向小妹妹。
果然,看見那品牌LOGO在鞋面,不過恕媽咪我不懂分辨真偽。
隨即,媽咪腦海裡浮現了兩個想法:
  1. 小姐姐對此品牌的的發音相當準確
  2. 四歲小孩,似乎已經深明品牌的價值,才會熬有介事告訴我吧 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