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

家和萬事興

中午前如常落樓預備接女兒放學,到達本座平台才踏出電梯時,跟四五位警察打個照面:他們都手持盾牌,令媽咪我不得不有點緊張。
跟座頭管理員打個招呼,互換了眼色,便往接女去。
回到家,仍見警車停在大廈的迴旋處,心想:怎麼搞得這般久?
到達座頭,管理員說:差人剛離去了。
媽咪我拖著女兒,多口問句:冇咩事嘛?
管理員謂:差人話冇事喎,其餘咩都無講!
媽咪我回應:冇事就好啦。
管理員繼續道:可能D人響屋企嘈交,一時激動起來就報警囉。
媽咪我便又說:哦,最緊要咩事都冇。
回家那程電梯,心底卻又不禁好奇:到底哪層樓哪單位?嘈甚麼呢?
說到底,一家人相處難免有磨擦。
包容包容包容!←這句是提醒媽咪我的,也留給將來長大了的小丫頭看 :)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