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補身食品

如果寶寶不是流產,今日便懷孕達十二週。十二週是懷孕其中一個里程碑,可惜寶寶挨不到了......
好友們和家人都來探我,新舊兩代人,帶給病人補身的食品大不同:友人為我帶來新鮮的生果,繽紛多姿;而媽媽嘛,則為我帶來黑醋浸薑和紅棗。
「女啊,黑醋行血,不妨喝一點;薑袪風,多吃點亦可、紅棗補血,焗水來喝便成。」
對著這些食物,不禁覺得有點「玩味」!
爸爸看著我時,依然帶點心痛,我便反過來安慰他:「沒事了」。
自己都一把年紀了,仍要父母擔心,心亦難安,身體快點康復過來就好了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