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

甜心與白癡

學校發電郵請家長可於網上預約,稍後能和幾科老師傾談五分鐘。由於只能挑選少量科目,媽咪特意問孩子她最不想我見哪科,其實心底另有盤算:她最不想我見的,往往是我最需要見的。

又,上次學校的評估,委婉地說,她壓根是被學術抌誤了的藝術家,嘿嘿,她最擅長的,顯然是學科以外的事情。不過不打緊,只要找到自己的強項,再朝著它去努力就是了。

說回問她最不想我見哪位老師嘛,不得不讚她絕對有聽言外之音的能事,便說了最喜愛老師那科來。這位老師年輕貌美,聽說是新來的,很受幾位港女歡迎。孩子說過,老師總是在堂上稱她們為idiot,但她們非常樂受,聽得嘻哈大笑。反而,她認為上一輩的老師老是叫她們sweetie,感覺老套。

這一代的孩子!!

記得那次,媽咪便向著她大叫一聲idiot,換來她大笑不止。她,有時笑點很低,情緒又高低起伏!雖然她認為叫她sweetie很土,但無可否認,她永遠都是我的甜心寶貝。
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