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

冚被

這個假期裡,女兒已經三番四次進駐我們房內一起去睡。
孩子大了,床子變小了。
一家三口同睡一床,很迫!加上女兒睡覺時愛打功夫,半夜裡,媽咪多番被她膝撞肚子。
於是媽咪嚴正提出:我唔要同你冚同一張被!
就算她在床上舞龍,媽咪起碼多一張棉被保護自己。
孩子這天黃昏要上讀寫班,所以昨天元旦日,爹哋代表我們一家,回鄉慶祝祖祠謝土、排龍慶典的兩日之旅。爹哋不在家,孩子當然大條道理晚上和媽咪一起睡了。
入睡前,這孩子把她的棉被捧進我們房裡,看得媽咪滿懷歡喜。
媽:你記得我提過你要自己冚一張被,隔開唔使成日膝撞我咁痛?
這丫頭坦白得太可愛了,她說:你幫我換咗個被袋,長髮公主好靚,所以我好想冚。
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