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

逛書展

三年前,女兒首次去書展,那一次的經驗是相當辛苦的,因為她能行的時間很短,大部分時間都扭抱,加上現場人多,很累。
事隔三年,這一次,女兒快將六歲,今年行書展的經驗則好得多了。我們逛了兩個多小時,期間她被兒童館不同的部落吸引著,對甚麼都感到趣味盎然,不斷說要試玩。
她最近上了一堂暑期黏土班,是故第一本吸引她想買的,就是製作黏土的書。期間她亦有在檔攤試玩黏土,我們亦順便買一些黏土回家慢慢玩。
台灣人的小檔,讓女兒試玩一輪後也不硬銷,但我們也買些黏土以示支持
今年書展的收穫
媽咪最感興趣是這本
不過論到女兒玩得最興奮的,則應該是個模擬坐過山車的VR遊戲,她玩得V嘩大叫,相當好笑。
看她戴著VR眼鏡後呱呱大叫,娛樂性豐富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