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大個女上K1

開學日,除了塞車之外,一切都很順利。好在時間預得很鬆,總算沒遲到。 女兒首天上學不單沒有哭,就在老師帶她到自己的坐位並請她跟媽咪說拜拜後,她立時便伸手去拿玩具!不捨得媽咪?完全感覺不到。
才坐下,Ms Wan很親切的教她玩枱上的玩具
然後她半點不感到生保,自顧自玩
能盡快融入新的校園生活,說到底都是好事。姑且希望之後會愈來愈適應,不會像暑期班那樣,上了一星期才開始大哭鬧。
不過,爹娘近日發現,小丫頭忽似成熟了許多,常掛在嘴邊說:我大個女!
昨天正想給她穿上鞋襪時,她一手推開拒絕媽咪的好意,說:我大個女,我自己著。在走樓梯時,她又不肯被拖著,也是回一句:我大個女!過去觀察她大體上也走得穩,也不勉強。只是走到停車場時,父母仍堅持要拖住。
她認為自己三歲,已經很大個女了吧?!^^
近日一提到上學,她又會說:我大個女喇,點會喊喎!
好吧好吧,大個女!
放學了,問她開心嗎?她倒沒怎麼說,也不算很雀躍。反而之後好像忽然想起做了手工,才較為興奮的說起來。
看來,這個小怪獸,確然很愛美術方面的活動。
第一個上學天,完結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