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

部腹分娩的真相

其實媽咪很膽小,很怕見血淋淋的畫面,但,我還是把以下整個剖腹生產的過程看畢了。
一面看,我一面感到反胃、想吐、又回想起手術後傷口有多痛,全段片真的很嚇人。。。
要看,是為了求真:畢竟我還是想知道,到底二十個月前的我,在手術床上發生了些甚麼事。
請注意:
畫面見血95%以上,未滿18歲及心臟沒力者,就別點了剖腹產是必須切開包括:皮,肉,筋,膜....等七層肚皮的東西,才能取出小寶寶滴哦!!
看畢了,我的信念依然是:有得揀,還是自然分娩吧。
剖腹是大手術,何苦!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