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天使/魔鬼

謝謝波媽一眾好友張羅的慶生聚會,餐廳好食、禮物實用、蛋糕清新又名貴^^
金箔閃閃的西柚芝士蛋糕,味道清新,好友果然知我口味~
波波妹妹第一次加媽咪的慶生聚會,或者是她心情太興奮,又許是太心野,整天都幾乎沒午睡。直至散席後十五分鐘,她才被周公急call,總算睡了一小時,而晚上未到十點亦已乖乖入睡。當然,一覺睡到天明這等美事,自她五個多月大以後,好像已經沒發生過。
應該是午夜十二點幾,小丫頭便醒來,哭哭啼啼,吃了點奶後仍吵鬧良久;怕她不夠飽,亦想一家三口半夜有個好眠,便開了少少奶粉,結果沒半點意外,她一口也不肯吃!
因著不肯吃奶,她又有點發脾氣了,這則又使她更累。抱她在懷內安撫,只見她閉上雙眼,一臉倦容。
凝視著小臉蛋良久,漸見她安穩的在我懷內,我禁不住在她臉龐上輕吻了一下,她嘴角竟微泛了笑意來,很滿足似的,我便不斷重複吻她這個動作。眼眶內的她,讓我心頭泛起了無盡的感動,眼睛一下子便濕潤了起來:這個女兒,有時確像天使般可愛;往後每逢生日都有她陪伴,這壓根是上天賜給我最大最好的禮物!
我輕輕把她放在小床上,卻就這個動作,又使她哭鬧大作起來。
天使離去,魔鬼強勢回歸了......!
這個孩子,分明是來討債的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