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簽名留念

不知從哪年開始,波媽對自己的年齡漸次模糊,也不是故意忘記,但實在是難得糊塗。
若問我今年幾歲?我確實要仔細想想。^^
已經到五月底,又即是說,很快媽咪又會大一歲了,一年容易!
謝謝孩子的爸爸從英倫訂了份禮物給我,昨天彼邦空運抵家,今日我便急不及待拿出街了。
估不到,愛不釋手的,原來不只我一人:回家的途中,我把孩子抱在懷內,她的手正好落在袋子上。冷不防傳來「刮、刮、刮...」之聲--噢,她簽了名留念喇。。。
可能波波知道:這種皮子留下愈多歲月痕跡,便愈有味道 :>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