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
天籟之音

今天,小寶寶是9W5D,我們第一次一起去見張智醫生。
寶媽媽前幾天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,唯恐今天會出了甚麼「意外」。張醫生的生意好,預約了都得等一小時,等待的過程,一直尤如熱窩上的螞蟻。
姑娘先替我驗小便和量血壓,血壓83/120,讀數還好。但寶爸爸告訴我:你心跳11x,係咪好緊張呀?
是的,怎會不緊張!寶爸爸回我一句安慰的話:本來就冇架啦!
嗯,本來無一物。雖然也會作最壞的打算,但內心不是沒期望的,尤其是這麼短期內我便再度懷孕。
見醫生了,躺在床上,很快,張醫生笑了:「拿,今次好清楚啊!」
寶貝:我們在螢幕上首次碰面了!你的手腳正在形成當中。生命,委實太奇妙了!
然後,他讓我們聽寶寶的心跳,是一連串快速的「卜卜卜卜卜......」,「心跳數字都好靚喎」醫生說,是169。然後,我感覺到雙眼有點灼熱:淚水,就在眼眶內翻滾著。那卜卜卜卜的心跳聲,活像天籟之音!
回想寶媽媽在過去幾星期即使幾乎有齊各種早孕不適,但仍強迫自己多吃一口,生怕寶寶營養不良,似乎奏效了,醫生說寶寶較實際日數大了三天!
呵,大隻B,你要加油啊!
下一關是唐氏普查,寶媽媽知道孕婦年紀愈大,寶寶患唐氏的機會愈高。農曆年假後,我們才去檢查。屈指一算,還有差不多三星期,又是另一次漫長的等待......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