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打交

天氣冷,睡覺時我總是把身子依得很近老公來取暖,而他,往往較我快入睡。連續三晚,睡覺活像打交一樣。
大前晚
老公呼嚕呼嚕大睡之際,突然一手抓向我的左眼角。他,睡得太酣,早上醒來半點沒發覺之前「襲擊」了我。幸而力度不大,眼角只出現了一度很淺的紅痕。
前晚
擁在他的懷中,很快聽到他入睡的氣息了。夜幕下,我聽著他沉沉的呼吸聲,心中也很安穩。冷不防他一個轉身,手肘子向著我的額角重重地擊了一下,我禁不住「啊」了一聲!他驚醒了,似乎也感受到剛才撞了我一下,連忙道歉並輕揉了我前額幾下。很快,他便又進入了夢鄉。一覺醒來向他秋後算帳,說起連續兩晚我的悲慘遭遇。其實也知道他必失憶,因為太知道當時的他在半夢之間了。
昨晚
我的手蓋著他的手背,就在差不多入睡之際,他猛然向我的手抓了三四下,嚇得我立時清醒過來。他也扎醒了,告訴我他剛才發噩夢。連續三晚,這是他唯一一次有意識自己對我做過甚麼的一次:到了今早,他主動問起我昨晚的事,然後笑說他連手甲都抓崩了。
可憐我尚懂得自我安慰:好在他在睡夢中只狂了我手背幾下,要若他出重拳打我的肚子便太可怕了......
我也出言「警告」:我快要把你趕出廳子睡了。^^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