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有點苦

踏入第七週了,這個週數令我有點神經過敏:上次大約就在這時出事的...
下午,痛著肚子過大陸境,痛得人也像要炸開一樣。上次我經常出現腸胃過敏,三兩天總拉一次肚子。這不是沒陰影的,亦擔心會出現更壞情況。
今天早上吃麥皮,下午飲了好立克,對奶類又出現過敏了嗎?如果僅是這樣,就太小事了。
或者是肚痛分散了注意力,這幾天嚴重地作嘔作悶的感覺都彷彿被蓋過了。還是在家容易作嘔呢?一回到家,才飲了啖暖水,便衝入洗手間去;但,又是嘔不出。
苦,確實有點苦。
記得張醫生說過,孕反應愈強是愈好的徵兆,如果屬實,由得我嘔死便是了。。。話說回來,這次作嘔的反應確較上次強。
回到家,我們預備晚上吃的東西,我主動說要焗雞翼。老公說我變,因為上次我不食雞翼,怕傳說中的激素甚麼。是的,上次我甚麼都顯得小心翼翼,這次反而叫自己更平常心看待。
還是一句老話: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,如此而已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