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

逛書展

女兒昨晚一直央著媽咪要去書展,反正逢星期五她沒暑期班,亦樂得有節目安排給她。實情是:原來她記得媽咪去年說因為時間不夠,沒陪她看書展內的玩具攤檔,她直指媽咪應允今年會買玩具給她。
媽咪對她的說法存疑,因為哪會應承去書展買玩具這些不合邏輯和常理的事情,但全程不想她嘈嘈閉,一直採拖延戰術。直至見到有賣積木書,是女兒最喜歡的Friends系列:媽咪找到符合女兒期望的玩具/書了,大樂!
而結果,我們全程就只買了這一本書,收穫不似去年豐富。很明顯,女兒的書癮不大,而她這次去書展,更似參加遊藝會:玩攀石、做手工,還有大吃大喝。不過,反正不是書展也會買書給她,所以媽咪亦覺得沒所謂,亦深知如果不斷只逛看賣書部份,她哪有這份堅毅行幾個鐘!
五樓的消閒展設有攀石活動
自製襟章
試玩VR
港鐵場景
找吉祥物拍照
下午三點吃罷午飯,有人立時追加菠蘿包
才回到家,有人隨即拆玩隨書附送的積木。書?一早給她擺放到另一邊了。
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