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理解能力

9months1week&5days old
近來,孩子的理解能力明顯高了,親子間的互動性便顯著加強了!
之前,即使媽咪把手放在她眼前,想她雙目跟著我指的方向浮游,只會徒然。但近來,她可以跟著我指的方向望過去了。能夠理解我想她留意的地方,這是之前她沒能力辦到的!
此外,我肯定她已經掌握了一些詞彙,比如我對她說:「你要飲水水喇」即使杯子仍未拿出來,已見她的嘴唇嗒嗒作響了,就像很期待飲水那樣!而且,這些表現不是偶然發生的。
又例如今晚洗澡時,我問她:龜龜係邊呀?她的雙眼立時望向浴盆邊的烏龜玩具。
這個月齡的寶寶,理解能力正急速發展著。看在媽媽眼內,真係覺得好神奇啊!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