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朋友有喜

前兩天得悉友人的愛妻「終於懷孕」了,這令他非常欣喜!早前聽說她有排卵困難而得看西醫和食藥,如今可以說是守得雲開吧!
在告知這個喜信時他顯得小心奕奕,因為他是那「僅有幾名知我家寶寶流了的好朋友」之一。我當然衷心祝福他倆,因為這份天賜的禮物確是得來不易,而我亦知道他等候多時!
細問預產期下,原來是三月初,本應就是遲我家寶寶一兩週吧。
唉,心酸的感覺再次襲來,我沒有妒忌別人,但心中只不由分說的追問:好端端的本來已經懷了個寶寶,但個天點解要咁對我!!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