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搣印仔

一直,女兒都有儲好行為印仔,以換取禮物。
是夜她臨睡前,媽咪嚴正地告訴她:我而家去沖涼,如果你離開間房,我會扣印仔。
女兒問:扣幾多個?
為了令她知道要雷厲風行,媽咪說:三個!
難得地,她沒有討價還價。三個,媽咪真心覺得好多,嘿~
十餘分鐘後,洗手間門打開,女兒立時對媽咪說:我頭先離開咗房,所以你要扣我三個印仔。。。雖然我好心痛,但我知道唔可以呃媽咪!
呵呵,大個女,有承擔。
媽咪期待她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衝動行為,這將會一個是更成熟的表現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