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

壓棉被

當媽咪換好床單後不久,女兒便走進睡房,轉頭已把大被子翻開。在鋪好被子在床上後,她便坐在上面自顧自玩。她咪問她幹嗎?原來她把被子當作野餐墊,說自己go on a picnic。
媽咪開始說教道:以前我細個,如果壓響張棉被上面婆婆就會鬧架喇,因為壓完D被會唔暖。
一心以為女兒多少總可領會媽咪說此番話的用意,但她的回答是:你都唔會鬧我既!
媽咪心底有點驚訝:原來在她心目中,我是不鬧她的!
我還是一手捉著她,說:我唔鬧你?!打你patpat呀!
然後,再一次告訴她為何不應該在被子上玩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