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食提子記

提子乾,往往是用來逗女兒開懷的小食。
黃昏時,媽媽從盒子中拿了一粒提子乾出來,但著她先請我吃,她毫不猶豫便餵我食了。我便拿了另一粒出來,請她拿著自己吃。
吃一粒哪能滿足她!媽媽便又倒了兩粒出來,也著她先餵一粒給我吃,她爽快的把提子送到我口中了。在誇她乖巧之餘,餘下那粒當然是留著等她。
就在這時,她竟然拿著提子叫喚了一聲爸爸,媽媽確然沒料到她有這舉動:她記得在房間內的爸爸未吃啊!面對著愛吃的小食,小小年紀的她,可以沒半點私心啊!
這個小小的舉動,竟然讓媽媽感動了良久,也深切盼望她往後都能保持這顆赤子之心。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