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幼稚園遊戲日

早前信箱收到鄰近幼稚園的宣傳單張,今天他們舉行遊戲日,反正都要給孩子一點節目,我們便往參觀一下了。
她首次玩攤位遊戲,拿了人生中的第一獎品
當小丫頭首次拿起顏色筆作狀繪畫時,媽咪跟老師閒談了幾句。即使他們設有兩歲班,但我家孩子明年九月入讀的機會不大了,因為他們只收戒了片的寶寶,到時她才剛滿兩歲,應該身體機能未成熟到已戒了片吧。
幼稚園內的桌子,對於她來說都是太高了!
現在社會甚麼都講求快,但孩子身體機能未成熟至此,急不來啊!這個世界,其實有點可怕。。。
當然,媽咪明白戒了片才上學,可以省卻學校很多功夫。
說起戒片,想到小丫頭近幾日便便的表現:
由於她的便便時好時壞(都是壞的事候稍多),媽咪往往都要捉著她餵水、搓肚子等。每當搓她肚子時,我總不斷喃喃自語:「你D便便響晒呢度,快嗯嗯出黎啦!」有時搓得久了,又黑白天鵝上身,語帶質問:「你D便便呢?」
當見到孩子竟然拍著自己的小肚子,示意便便在肚子內時,我實在有點驚訝:她竟然知道便便是在肚子內啊!原來,她很留心我所說的話,亦明白當中的意思!
我便笑著對她說:「咁快D疴便便出黎,用力啦!」她隨即笑著微聲發出「嗯嗯」聲來, 扮嘢而已,但看著她,給笑翻了。
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