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金勝萬金

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

乳名:波波

14W:
腰圍:28-->較懷孕前+3.5
肚圍:31-->較懷孕前+4
體重:107->較懷孕前+2

這兩日的飯局,都和親友討論過有關孩子的事情。
我哥極力建議我們生兩個小孩,因為孩子間的互動和學習,千金難買。理論誰都懂,只是要實踐不易,加上已為高齡準媽媽,要生兩個談何容易?而且總覺得:家中孩子多的話,便會分薄所得,不論是時間、資源和愛!但,回想我娘家,五個小孩,熱熱鬧鬧,又是另一番滋味。
友人五月便產子了,即還有三個月吧。今日見她,肚子不算大,但精神挺好。她是除家人以外,首個得知我懷孕的人。聽她說在最初七八週時都有流血作小產,幸好總算穩定下來!不過,又照得有子宮肌瘤,做女人真煩。祝她和寶寶都健健康康,一路順產!
早幾晚,我摸著渾圓又開始微突的小肚子,圓碌碌,真有趣,便同寶爸爸說:不如我地個寶寶暱稱「波波」囉?難得彼此都很喜歡這個乳名。
波波,妳暫時就叫波波吧!
 

蹤跡 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Baby Blog Designed by Ipiet | Images by Tadpole's Notez | Blog Templates created by Web Hosting Men